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Society Related-3

我是以人性本善之出發點來面對臉書的朋友,但其中也不乏匿名或假名者,或居於暗處觀望者,大致上無利益關係;但真正的朋友重在坦誠,故臉書上的朋友,除非是如一般朋友一樣在明處可查者,是不一樣的"朋友"。不對等的交友。
這也是我必須排除有政治作用及商業行為的"臉書讀者",世界上每一人的臉書友平均130人,太多了,也許也落入浮濫的可能,尤其在台灣選舉期間!更應"理性交友"。
我的期望是如我一再說的,我主要以臉書當成記事本,內容常在我演講中,配合圖案影片,直接拷貝到我的演講PPT內容中。藉此如果有人因閱讀我臉書內容,而覺得有助益,也是從事教育的工作者可以接受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