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Society Related-86, 何不無聲勝有聲?含情脈脈更情深!

台灣IQ不足之缺德行為( 18
): 何不無聲勝有聲?含情脈脈更情深!
去某大政府單位開會,在一私有停車場停好車,按了電梯,由地下室要上平面一樓,突然後面有人重咳數聲,我警覺地向電梯門靠近,擔心空氣中有咳嗽產生的感染,我甚至閉氣,停止呼吸。
入了電梯,這位近六十歲未曾謀面的仁兄卻說:吳教授!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你,、、、。一直在那小小的電梯內,找話題要聊天。老身只能閉氣,微笑以對,他一個人在唱單簧!
大家都忘了 SARS 的期間,不知在那小小又不易通風的空間,是易感染區了?我連按電梯都避免用手指吔!女性進來猛搔首弄姿的撥弄所謂的"秀髪",或突然衝進來一股"香水味",我都要設法憋氣吔!
以前就有長髮女研究生,作重金屬分析實驗,屢次失敗,後來她才知實驗過程受了自己頭髮污染了!人本身是精密實驗最大的污染源耶!
行行好!有公德些!在電梯內何不無聲勝有聲?含情脈脈更情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