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Society Related-84, 特殊"民主":盲從民主混合X屁民主!

真是看不慣台灣的"盲從民主""X屁民主",最後百姓得到什麼?在4+4+4又再加4年後?
各級領導人所到之處,會有人群吶喊"XXX 好!你好X!" 又握手又拍手!拍X屁的人員安排的嘛!領導人自己以為深得民心。有些X屁媒體再渲染一下,"好處多多",台灣百姓好騙,反正填鴨洗腦教育下的"產物"!
請願申訴的立刻架走了嘛!
我說!如果每次他出場,大家大喊叫他下台,大喊訴求,拒絕握手,拒絕拍手,如我在電視上說及展示的,握拳姆指朝下指地面!即使其站我三十公分前面,我一樣照作!或許更有效吧!
拍什麼X屁呢?
民主就是"民主",台灣百姓如果不知道自己是頭家, 怎麼作頭家,怎麼才是好頭家,絕對沒在社會、經濟、教育、政治翻身,而有尊嚴的一天!
有許多現行制度要好好改!好好檢討!許多可學的好國家,可以學學瑞士嘛!
長久只學當"公子哥",愛當"衰"哥的,是沒心也沒時間學治國的!我至今不知"公子哥"學什麼的?專業是什麼?查查吧!有什麼有用的專論?
也許只是一個如某公司的Logo,名牌商標,用久了,又碰到一群愛名牌的人,所以品質爛,也照賺!
是那個公司搞的什麼"名牌"?到什麼時候了?還有十幾百分點支持度!
黑心商品只要有1/1000支持度,就賺了吔!莫不成是個Super 大黑心?
難怪該"公司"仍舊大賺嘛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