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Society Related-26, 奸恐策略

奸恐策略:
恐怖份子說,你們大家努力各方位長期防範,我只要一兩次成功就夠本了!
各種生產及販售不良商品的奸商說,我多方面管道全面性長期的銷售,被你們捉到個一兩次,我早也夠本了!
這是為什麼說: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了。
誰的成本代價高呢?誰是最後承擔成本代價的人呢?
解決之道是:、、、、、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個人覺得一句話說得很好:流言始於智者。
    如果個人真的在乎就會去學習相關的知識。
    不過話說近幾年來雖然理科意識高漲,但是似乎都侷限在考試的範圍內。考試時大家討論物理化學非常勤奮,但真正在日常生活討論相關生活應用時,大多不願意多談。
    而一般民眾說這把關是官員的責任,但是官員哪能照顧得如此全面。到頭來倒楣的還是那些買到假貨的人。
    雖然這個問題並不簡單,但我想還是要靠全民的公民意識提昇和科普教育來解決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