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Health Related-60, 無法自制的公然造假,必將咎由自取。



再次反應臉書上學生的PO文:
化妝引多重累積毒入體!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嗎!只是不化妝,女性們做到了嗎?能做到嗎?
全地球上最會作假的是人類,人類中最習慣作假,甚至享受作假,可公然作假,不顧自己及下一代健康的,應該是女性吧?
只要是廣告上說,能令其美一點點的,豈止化妝品大銷,叫其去割、磨、鋸、切、、、,都可能花大錢去幹!這是大多數的女性!不是嗎?
要防止這樣的事,甚至未來付女性及下一代的醫療及費用,男性應該怎麼作?男性在女性不自己在乎自己健康,及下一代健康時,應該怎麼作?
N 年前老身在媒體及網路上早就說了 N,N,N...次了!
不信?查查看!
化妝品業是全世界最會"漂白"毒性化學物質的行業之一,引發更多毒化物入侵環境,基本上這是來自眾多女性的"貢獻"!
而老身最看不起的大學科系之一,便是化妝品系!

2 則留言:

  1. 教授我想問一下,我十月份到一個使用丁二烯為主原料的化工廠當辦公室員工,開始產生視力模糊、近視、頭痛等症狀,但過了一個月又好了,只是近視仍持續。

    我是不是應該換工作環境比較好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懷疑是丁二烯使得我視力模糊,但我不知道怎麼檢驗,因為同事們都過得好好的,才來兩個月的我就會這樣嗎??

    因為同時也可能感冒、用眼過度,我該怎麼判斷呢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