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Society Related-64, 台灣繼續吧!疼你!我疼啊!

繼續吧!台灣!我疼你,我疼啊!
說什麼提罷免馬英九?罷免高難度?想一下吧!
重點在他下台前,許多人早活不下去了!還花社會資源弄他下台?其實多數百姓,氣歸氣,說是說,根本是束手無策的!我早說過,政客也早看穿百姓了。莫不成,台灣百姓有能力向埃及看齊,以待"母爸拉客"方式待他及其團隊?怕台灣反應及百姓沒有這樣的民族性吧!有的話!比我說鐡氟龍不沾鍋有毒更早,十年前我就說了,韓國要騎台灣頭上的,早知道?大家就真懂了?社會風氣、教育這麼簡單?民族性這麼易改?改一個人自己的習慣已然不容易了,何况改一個社會?(想想為什麼絕大多數人戒不了煙?別說戒毒了!)否則,我們也不會受韓國氣了吧!買HTC的比三星的,應該是7:3,而非3:7吧!所以什麼民族性什麼國家,什麼百姓,就應過什麼日子,有什麼樣的前途。As simple as that!
台灣常常每年災變、意外、工程、抗爭、、、,不是到有人(而且要許多人)受傷及死亡,才會得到受重視的"提醒"而已。台灣人甚至會以為事態仍不嚴重,而且尚未及其本身,即死傷不及自己,何需再乎?這代表一個漸漸在"人性麻木"的社會。其實,這是一個不知"平時保養",而應以制度化思考及改善現况的社會,尤其在公務行政體系上尤然,自然頭痛醫頭,腳痛醫腳了,它不頭疼醫足,已大伙給滿分了;如果私人企業也如此,何來前景及競爭力?但是漸漸地如果私人企業也受公團隊的風氣影響,而不是公部門引入私企業應有的活力及求活命的前瞻力及衝勁,如今日一般,將愈來愈慘也!
繼續吧!台灣!
2012/06/03 回應臉書友之感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